电视剧欢乐颂4播出时间

更新:2023-04-03 10:28:38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4》是由简川訸执导,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领衔主演,窦骁、王安宇、经超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剧,剧于2023年4月7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电视剧《欢乐颂4》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4月07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一共37集

电视剧《欢乐颂4》演员表:

江疏影 饰 叶蓁蓁
杨采钰 饰 方芷衡
张佳宁 饰 朱喆
张慧雯 饰 何悯鸿
李浩菲 饰 余初晖
窦骁 饰 戴维
王安宇 饰 李其行
经超 饰 戚牧
张昊唯 饰 刘肃


电视剧《欢乐颂4》剧情简介:

《欢乐颂4》延续第三部的剧情,在原先的基础上再加一些精彩的内容,住在22楼的5朵金花安迪、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曲筱绡的工作和感情生活上都有了重大突破。生活给的考验还在继续,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女生,也迎来了事业、生活以及情感上新的挑战和机遇。叶蓁蓁开始了与戴维的爱情,两人非常合拍,但一心扑在科研上的她还是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各种工作上的非议和两个家庭的拉锯中;方芷衡终于走出过去的阴影,但性格也逐渐改变,22楼这个热闹的团体激发了她内心柔软的一面;朱喆一再遭到上级的打压,但她相信天无绝人之路,这个社会多的是可供平常人发光发热的领域;何悯鸿还在经历着更多的挫折,她在男友的影响下,和22楼的女生渐行渐远;余初晖把更多精力投入工作,终于走出了毕业以来的迷茫。22楼就仿佛一个避风港,这五个女孩之间虽然也会有争执和质疑,但更多时候却能够互相理解和关怀,彼此给予帮助,真诚交换意见,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