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凌云志播出时间

更新:2023-04-14 17:35:43

查看相关文章

《凌云志》是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唐德影视联合出品,黄俊文、蓝志伟、李达超、李伟基联合执导,林峯、蒋梦婕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

该剧改编自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天道变数,磐石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运的安排,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电视剧《凌云志》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4月13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电视剧《凌云志》演员表:

林峰 饰 猴子
蒋梦婕 饰 杨婵
吴克群 饰 天蓬
赤西仁 饰 杨戬
程砚秋 饰 风铃
岳跃利 饰 太上老君
王姿允 饰 霓裳
巫迪文 饰 丹彤子
郑棠元 饰 天衡
熊玉婷 饰 白骨精


电视剧《凌云志》剧情简介:

《凌云志》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改编,预拍三季,于2023年秋季连拍三季,第一季主要是讲述了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情节,风云涌动的天宫和满目疮痍的花果山,仿佛刚经历了一场旷世大战。孙悟空身着残破的战甲,背负满腔仇恨,带着内心深处那不可撼动的执念,直逼天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