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给我的喜欢播出时间

更新:2023-04-25 10:17:17

查看相关文章

《你给我的喜欢》是由丁英洲执导,王玉雯、王子奇领衔主演,崔奕欣特别主演,李川、马心瑞、陈鑫海、李星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闵慧与辛旗相知相爱,却因一场误会两人不欢而散,多年后,闵慧与辛旗重逢,两个人在职场上、生活中上演了一幕幕甜虐情深的故事。

电视剧《你给我的喜欢》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4月2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一共28集


电视剧《你给我的喜欢》剧情简介:

《你给我的喜欢》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两个素不相识的女生在一辆长途大巴上相遇,闵慧对自己只字不提,好奇的苏田却立即察觉到她的心事,并为此献出了生命。为了填补内心的亏欠,闵慧决定完成苏田的心愿,代替她去见辛旗,不料却陷入到一段尴尬情缘的故事。


电视剧《你给我的喜欢》演员表:

王子奇 饰 辛旗
王玉雯 饰 闵慧
马心瑞 饰 曹牧
陈鑫海 饰 陈家骏
李川 饰 周如稷
崔奕欣 饰 闵全全
李星瑶 饰 姚紫珠
金泽灏 饰 程启让
徐洁儿 饰 辛迪
李伟龙 饰 哈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