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甜小姐与冷先生播出时间

更新:2023-05-05 10:46:59

查看相关文章

《甜小姐与冷先生》是由张峰执导,王子文、金瀚、徐洁儿 、刘潮 、郑妙 、田蕾希主演。

电视剧《甜小姐与冷先生》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5月08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一共30集


电视剧《甜小姐与冷先生》剧情简介:

《甜小姐与冷先生》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身兼数职的孟好恬在外人看来,是实力与美貌兼备的标准女强人,大家只看到了她从零开始,一路披荆斩棘的创业历程,却鲜少有人了解她惨痛的过往。然而,一场婚礼闹剧,让她与年少有为的灵智集团CTO冷斯明意外结识。同样优秀的两人在经历了一系列意外后,从相互误会到心有灵犀,两颗心越走越近,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发明显。最终两人能否打破年龄及身份差距带来的桎梏。困囿于过往的孟好恬能否重新找回“爱人”的能力。


电视剧《甜小姐与冷先生》演员表:

王子文 饰 孟好恬
金瀚 饰 冷斯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