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请成为我的家人播出时间

更新:2023-05-18 10:17:32

查看相关文章

《请成为我的家人》这部网络剧一共30集,预计在2023年5月21日在芒果TV播出,李杰执导,郑湫泓、谢彬彬、朱元冰、盛蕙子、金翀、杨雪儿主演;节冰、米咪、张彦博、黄博斯、芶中彬特别出演。

电视剧《请成为我的家人》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5月21日在芒果TV上线播出

一共30集


电视剧《请成为我的家人》剧情简介:

《请成为我的家人》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齐思乐和宋皓宇组成一个新家庭的故事。齐思乐,广告公司的AE,清丽干练,坚强执着,有把苦难化作喜事的乐观能力,扛得起风雨,却把最美好最快乐的一面留着已故姐姐的女儿萱萱,心中依旧对爱充满这期待和幻想,凭借智慧与坚韧融化了冰山般的宋皓宇,收获真爱的同时她也实现了人生梦想,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珠宝设计师。宋皓宇,高知精英,茂林集团总裁,身材高挑冷静沉稳,喜欢掌控一切,对自己掌握的事物无比的自信,因为害怕失去一直回避真情,不愿意敞开心扉,在与齐思乐换后的情感纠葛中,学会了接纳人生的失去和缺憾,重拾爱的能力。


电视剧《请成为我的家人》演员表:

郑湫泓 饰 齐思乐
谢彬彬 饰 宋皓宇
朱元冰 饰 郝俊
盛蕙子 饰 黎欣
金翀 饰 秦天
杨雪儿 饰 金汐晨
米咪 饰 佟洛琪
张彦博 饰 宋星辰
黄博斯 饰 齐梓萱
节冰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