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又见仲夏夜之星播出时间

更新:2023-05-05 14:40:29

查看相关文章

《又见仲夏夜之星》是由张凯强执导,汤敏、刘昱晗领衔主演,葛秋谷、沈瑶、迟宁宁、邱柏皓、郭欣禹、蓝禹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偶像剧,该剧改编自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讲述了来自渔村的开朗少女林小夏与“珠宝帝国”家的傲骄公子陆一泽,在各种意外误会中携手跨越磨难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又见仲夏夜之星》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5月04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又见仲夏夜之星》演员表:

汤敏 饰 林小夏
刘昱晗 饰 陆一泽
葛秋谷 饰 韩东霖
沈瑶 饰 孟若楠
迟宁宁 饰 高安安
邱柏皓 饰 陆一鸣
郭欣禹 饰 徐浪
蓝禹 饰 方芳
李世鹏 饰 李光明
李雅男 饰 陈永平


电视剧《又见仲夏夜之星》剧情简介:

《又见仲夏夜之星》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拥有珠宝设计梦想的草根少女林小夏与不靠谱男孩陆一泽,从不打不相识到彼此了解,互相鼓励勇敢追梦从而拥抱崭新人生。林小夏虽然生于村镇,心中却有个不曾磨灭的珠宝设计之梦,她一心来到大都市打拼奋斗,然而现实生活的压力让她渐渐被生活奴役,不得不选择用面具来伪装自己,隐藏真心,成为一名在大城市中艰难打拼的漂族。林小夏与陆一泽相遇后,开始撕掉伪装,找回初心,勇敢面对自己,面对未来追求梦想,并付诸行动。林小夏的成长也反衬出陆一泽的成长,自幼在家庭保护下成长的陆一泽,年少轻狂自大任性,对待感情和事业都不够成熟,而他与林小夏的爱情萌芽,恰好是他自我觉醒,发现人生新可能的契机。两个相爱的人最终携手创业,互补互助,给予对方肯定和包容,勇敢面对危机,最终收获美好的结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