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隐门播出时间

更新:2023-05-31 17:14:52

查看相关文章

《隐门》是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王心慰监制,翁善莹编审,陈展鹏、黄智雯、汤洛雯领衔主演,吴岱融、刘佩玥、阮浩棕等联合主演的时装悬疑剧,于2023年5月29日在香港翡翠台播出,并在优酷同步播出。

电视剧《隐门》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5月29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电视剧《隐门》演员表:

陈展鹏 饰 未知
黄智雯 饰 未知
汤洛雯 饰 未知
吴岱融 饰 未知
刘佩玥 饰 未知
阮浩棕 饰 未知
卢宛茵 饰 未知
鲁振顺 饰 未知
黄子恒 饰 未知
张国强 饰 未知


电视剧《隐门》剧情简介:

《隐门》这是一部都市悬疑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两位儿时好友因为父辈的罪行而走上截然不同两条道路的故事。庄子乔(陈展鹏饰)和张心月(黄智雯饰)是儿时朋友,因为彼此父亲犯下罪行,他们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月在父亲入狱后,改名换姓,希望重过新生,即使结婚生女,也绝口不提自己的往事。乔则视父亲为反面教材,誓言不会重蹈上一代覆辙,选择以保险调查员为职业。两人久未见面,因为一份一千万的人寿保险而重遇。月的丈夫殷昊然意外身亡,然于数月前增加保额,而意外发生前又得悉月的身世,令乔怀疑这不是一宗意外。然的母亲亦对月有所怀疑,遂向女警杨忻晓(汤洛雯饰)求助,晓揭发月和乔的身世,原来晓是当年案件的受害者之一。此时,另一宗死亡事件发生。错误虽然发生,但只要找到隐门,就必有出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