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黑白密码播出时间

更新:2023-11-14 16:14:14

查看相关文章

《黑白密码》这部网络剧一共24集,预计在2023年11月16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赵浚凯执导,王子奇,苏晓彤主演。

电视剧《黑白密码》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11月16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黑白密码》剧情简介:

《黑白密码》这是一部都市警匪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五年前“西北狼”犯罪集团遭警方剿灭,但首领古木岚、骨干老枪和警方派出的卧底林柯等人全部失踪,生死难测。五年后“西北狼”集团死灰复燃重现江湖,警察楚一寒为了寻找母亲林轲,主动请缨成为卧底再度潜入犯罪集团,在前刑侦副支队长、当年西北狼案的主要执行人程樊的支援下一步步深入犯罪集团的核心。在这个过程中,楚一寒与古蔺娜产生交集并互生好感,两人一同经历了一系列阴谋,并在险象环生的种种情境之下终于拨开重重迷雾……


电视剧《黑白密码》演员表:

王子奇 饰 楚一寒
田雨 饰 程樊
苏晓彤 饰 古蔺娜
杜源 饰 邰勇忠
张志坚 饰 古木岚
刘威葳 饰 林轲
唐晓天 饰 余大洛
傅浤鸣 饰 周季
徐洪浩 饰 裴银
赵荀 饰 沙小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