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战意狂潮第四关攻略

更新:2024-04-16 11:32:41

查看相关文章

战意狂潮第四关攻略

「战意机制」效果分析

战意机制

击破敌人或者攻击击破状态的敌人时获得大量战意值。

阶段4BUFF:进入阶段4时,敌方全体进入弱点击破状态,并触发其拥有的全部弱点击破效果。我方击破效率提高,处在击破状态的敌人获得易伤,且受到攻击时行动延后。

特别机制:boss在弱点被击破之前获得大量减伤,且第一次行动后弱点长时间处于保护状态。需要通过战技BUFF来削韧boss。

分析

1.战术核心为击破,尽量选择削韧能力较强的角色。

2.这个机制比较适合一些能无视弱点削韧、或者能够添加额外弱点的角色,比如雪衣、银狼。也比较适合阮梅这种能够提高击破效率的辅助。

3.并且要注意,击破只是获得战意的手段,不要想着用击破伤害打输出,击破后的直伤输出才是主力,因为敌阶段4的时候,敌人是会被一直推条的,很难有机会再次打出击破。

阵容选择与「辅助功能」搭配

阵容选择

试用角色:阮·梅、姬子、银狼、玲可、雪衣

阵容选择:阮·梅、姬子、玲可、雪衣

【本来是不想上玲可的,但我用银狼打了几次每次都活不下来,最后还是上玲可了,如果觉得生存压力小的可以把玲可换成银狼,肯定打得快一些】

辅助功能选择

方案一:(一定要全自动打,解放双手)

战意阶段2:弱点忽视(弱点暴露其实也行,就看你更喜欢哪种打法罢了,反正都是凹)

战意阶段3:破盾重击(就是凹概率)

方案二:(半自动或纯手动)

战意阶段2:弱点暴露(弱点忽视其实也行,就看你更喜欢哪种打法罢了)

战意阶段3:穷寇易追(不用考虑太多运气问题)

战意狂潮活动介绍

▌限时活动期

2024/04/13 12:00 - 2024/05/06 03:59

▌参与条件

完成开拓任务「雅利洛-Ⅵ」-「静静的星河」

▌活动奖励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中,共有6个逐天解锁的战斗关卡。

●每个关卡需要在6个轮次内,击败3个波次的首领,其中非首领敌人将不断刷新。

●每个关卡具有一种「战意机制」,触发后可快速积累「战意值」并提升「战意阶段」。

●每次提升「战意阶段」可额外激活1个「辅助功能」,获得更多的关卡增益。

●进入「战意阶段4:力量觉醒」后,获得强大的关卡增益击败敌人!

●通关时如有剩余轮次可获得更高评级。

▌注意事项

●我方角色消灭敌方目标时恢复的能量,为常规战斗的50%。

●当开拓者提升「均衡等级」时,敌方强度将同步提升。

●开拓者可以选择试用角色参与挑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