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友方媛是谁

更新:2015-12-02 10:10:55

查看相关文章

郭富城认爱网红小女友方媛

  12月1日晚,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车内牵手照并艾特女友,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 ”,随后女方也甜蜜转发认爱,羞涩回复“嗯!慢~慢~开”,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向港媒默认了郭富城的恋情:“开心事他自己会说”。

女友方媛不仅转发了微博,更是于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证实这一恋情。

  据悉,女方名叫方媛,1988年出生,现年27岁,是网红模特,比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小了23岁。而此前郭富城曾与熊黛林相恋7年,不过期间却从未正式认爱,这也是他首次公开恋情。

  对于50岁的郭天王首次公开恋情,女友还是个小23岁的网红嫩模,网友的评论也炸开了锅。除了祝福恋情外,许多网友都跑到熊黛林微博下留言安慰,“心疼你付出了那么多年青春”,“你一定要幸福啊!”,还有网友愤愤不平,表示熊黛林甩郭富城新女友几百条街。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现在网红真吃香!思聪是网红的,罗志祥是网红的,林更新是网红的,现在郭富城也是网红的…… ”,“看来要努力成为网红才能追到男神!”

郭富城女友方媛是谁

  12月1日晚,郭富城疑似在微博上曝光恋情。女方叫方媛,是88年出生模特,比郭富城小23岁,私照甜美可爱,肤白腿长面容姣好。且郭富城与小女友方媛已秘恋半年,曾于上海拍戏时苦追女方。

方媛个人资料

中文名:方媛

英文名:moka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2cm

三围:83、58、84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8年6月11日

职业:演员、模特

男友:郭富城

代表作品:《终极教师2》

方媛微博:http://weibo.com/moka611

方媛个人介绍

  方媛,中国内地模特、演员,身材火辣,因为偶像是日本名模藤井Lena,所以曾在内地带起日系名媛风。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自出道以来拍摄了众多广告代言,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她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近期加盟参演了《终极教师2》。而于2015年12月2日凌晨其转发了郭富城微博,俩人公开恋情。因酷似angelabab而被疑整容。

方媛参演的电视剧

《终极教师2》

方媛个人生活写真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