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六季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5-10-10 17:28:46

查看相关文章

  《行尸走肉》全集根据托尼·摩尔(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行尸走肉改编,是美剧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行尸走肉全集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Rick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Rick醒来之后,发现医院里已经空无一人。他意识到外面一定出了大事,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事。全剧围绕主人公 Rick(译:瑞克)在丧尸蔓延、危机四伏的美国四处逃亡时与他的同伴的经历展开,剧情扣人心弦。

  行尸走肉第六季什么时候出

  行尸走肉第六季全集暂定2015年10月11日上映,国内过去一般每周一更新一集,现在行尸走肉全集在国内都被禁播,想看比较困难,也许10月12日左右会有用户上传到百度云,土豆网等网盘视频类网站,想看的可以去搜搜看。

  最新的行尸走肉第六季第一集已经出来了,百度贴吧里面可以找到,想看的去行尸走肉贴吧找找吧。

  中文名:行尸走肉第六季

  外文名:The Walking Dead Season 6

  其它译名:阴尸路第六季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美国AMC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地点:美国 佐治亚州

  发行公司:美国AMC

  首播时间:2015年10月11日

  导 演:Ernest R.Dickerson

  编 剧:弗兰克·德拉邦特,罗伯特·柯克曼

  主 演:安德鲁·林肯,钱德勒·里格斯,史蒂文·元,诺曼·瑞杜斯,连尼·詹姆斯,Melissa Suzanne McBride

  每集长度:40分钟

  类 型:动作/冒险/剧情/惊悚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11日

  主要奖项:土星奖

  语 言:英语

  更新时间:每周一更新一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