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5-10-12 15:23:48

查看相关文章

  东汉末年,皇帝昏庸,外戚专权,宦官当道。前有黄巾起义,后有董卓乱政,一时间,豪强并起,天下大乱。武艺高强、嫉恶如仇的赵云怀揣济世救民、匡正天下的理想走出家乡,寻找志同道合的英雄豪杰共创大业。他历尽磨难,饱经风霜,终于遇到了求贤若渴、爱才如命的刘备刘玄德。在刘玄德落魄潦倒,一蹶不振之际,赵云始终不离不弃,追随左右,忠心耿耿。赵云辅佐刘备东征西讨,每每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威震敌胆,立下了赫赫战功,终成一代名将。长坂坡单骑救主,一战成名,横大江截夺阿斗,当机立断;据汉水以寡胜众,智勇双全;凤鸣山力斩五将,老当益壮。蜀汉五虎将,千古传诵,常山赵子龙,忠勇流溢,万世流芳。

  武神赵子龙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的播出时间暂定于2015年12月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待定。该剧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由程力栋、袁英明、国建勇联合执导,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古力娜扎、严屹宽、孙骁骁、赵韩樱子、范雨林、邹兆龙等一批青春偶像小生和老戏骨联袂演出,倾情演绎每每于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紧要关头的赵云的传奇一生。

  武神赵子龙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将于2015年12月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周日至周四20:05-22:05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5-20:10一集播出。届时,古装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将真实而生动,完整而丰富地再现赵子龙的传奇一生。

  武神赵子龙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于2015年1月在横店杀青,预计将于2015年12月在湖南金鹰独播剧场正式登场。该剧一共60集,每集约45分钟。届时,该剧将与对它期待许久的观众朋友们度一个快乐精彩的年前时光。

  武神赵子龙基本信息

  中文名:武神赵子龙

  其它译名:常山赵子龙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浙江横店、浙江象山

  发行公司: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

  导 演:程力栋、袁英明、国建勇

  编 剧:维正、李立卓、英宁

  主 演: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古力娜扎,严屹宽,孙骁骁,赵韩樱子,范雨林,邹兆龙

  集 数:6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古装战争

  制片人:程力栋

  上星信息:2015年12月 湖南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