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5-10-13 13:39:34

查看相关文章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什么时候播出

  风趣幽默的IT男赵小亮事业受挫,个性强势的女友潘芸偏偏在最失意的时候提出结婚。婚后,赵小亮在机缘巧合下进了潘芸的公司。为了不影响双方的工作形象,两人约好隐瞒了夫妻关系,决心相辅相携在“北上广”的天地 奋斗一番。两人事业上有声有色,却也因为秘密夫妻的关系过得步步惊心,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他们各有追求者让彼此诚信危机逐渐加剧,然而最不可调和的矛盾是他们都想让对方回归家庭来成全自己的事业,但是双方都在事业奋斗的上升期,相互较着劲都不愿轻易做出妥协。尽管彼此深爱着对方,尽但在各自的现实的利益面前,两人却渐行渐远。潘云怀孕并没有很好让两人修复感情。夹杂在情感与职场之间,奋斗的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利益与情感孰重孰轻,最终爱的力量让他们做出了选择。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于2015年11月7日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播出。其中,浙江卫视具体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9:34-21:00两集连播,周日19:33-20:00一集播出;北京卫视具体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9:34-21:00两集连播。这是一部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执导,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 。该剧讲述了赵小亮与潘芸这对隐婚小夫妻在充满压力、充满竞争的大城市如何为了梦想和事业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式定档于2015年11月7日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播出。浙江卫视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9:34-21:00两集连播,周日19:33-20:00一集播出;北京卫视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9:34-21:00两集连播。据悉,该剧人物关系复杂纠葛,剧情快节奏强对抗,台词更是麻辣剽悍,而赵小亮与潘芸则几次游离于被揭穿夫妻关系的边缘,极力突显了隐婚夫妻的痛与乐,将原本甜蜜幸福的夫妻关系带入虐心的境地。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于2014年9月开机,2014年12月杀青,并将于2015年11月7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该剧一共44集,每集大约45分钟。据悉,该剧是马伊琍复工后接拍的首部作品。她在仅看了6集的剧本内容后便决定了接演“潘芸”这个角色。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床戏尺度大,马伊琍与朱亚文将上演办公室激情戏

  

  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大量曝出了隐婚夫妻马伊琍与朱亚文的超强对手戏,其中不仅台词彪悍,床戏更是颇多,二人几次游离在被揭穿夫妻关系的边缘,突显隐婚夫妻的痛与乐。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基本信息

  中文名: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壹心文化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

  发行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导 演:李骏

  编 剧:沈亢

  主 演: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刘美含、侯京健、陶慧、徐可

  集 数:44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7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北京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