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是什么梗

更新:2015-10-13 14:13:20

查看相关文章

  你还不知道叶良辰是谁?叶良辰是什么梗?为什么会这么火?你还在到处人肉叶良辰?下面我们来详细解析下整个事件的始末。

  叶良辰是谁

 

  叶良辰原名:吴博伟

  生日:1996年11月24日

  出生:陕西渭南

  简介: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他一直跟着奶奶生活。高中读了不就供不下去了,因此只有初中学历。

  叶良辰事件

  叶良辰事件发生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事发人物:

  叶良辰女友:李汶济

  宿舍舍长:张静静

  引发事件人物:叶良辰原名吴博伟

  事情起因是在北京某个高校宿舍,因为打扫卫生问题,一位女生不想打扫卫生,请出了一位名叫“叶良辰”的男朋友跟舍长进行谈判,叶良辰语气嚣张并充满魔性,在短时间里开始通过网络蔓延这个话题。#我叫叶良辰#话题引发网友关注。

  连王思聪都按耐不住发微博调侃: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

  叶良辰聊天记录

  叶良辰语录

  叶良辰热门语录句子:

  1、 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2、不错,我就是叶良辰。你们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3、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

  4、呵呵,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5、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良辰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叶良辰其他句子:

  1、 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活不下去,如果你想试试,良辰不妨陪你玩玩儿!

  2、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3、我家三世三代都是军统做事,原子弹,我爷爷都参与研究。

  4、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人全部叫出来,良辰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滚出贴吧,别欺人太甚。

  叶良辰表情包

  网友恶搞:

  叶良辰霸气语录一出,瞬间集齐国民四大网红:龙傲天、赵日天、福尔康、叶良辰。

  相关质疑:

  有新闻报道质疑叶良辰是炒作,还公布了叶良辰其经纪人以及唱片公司团队。据说叶良辰即将推出单曲《做你的保护神》。

  叶良辰采访对话

  对话开始,我想先确认他的年龄无误:“良辰,你生日什么时候啊?”

  叶良辰并未抬眼看我,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很久,看得出,他有些紧张。“我11月24号的。”他终于抬起头。

  “啊,射手座。几几年的呢?你看起来很小。”我又问。

  “96年的。”

  “有人说你一定喜欢看武侠小说。”

  “没有啊,只是喜欢古风的东西,唐诗宋词,偶尔会读。”他依然没有抬眼。

  “最喜欢哪首诗或者词?”

  “我最喜欢的是水调歌头,苏轼的。还喜欢朱熹的唐诗。”

  “红了之后有什么感觉?知道自己红了吗?”我问。

  叶良辰抬起头,依赖性地看了眼风雷。风雷鼓励他可以说出真实想法。他接着答道:“我真是不懂了,我觉得我说的没什么啊。我的手机和qq都快被打爆了,再不知道就是傻子。”叶良辰忽然放下手机,“骂我的也有,支持的也有,我就纳闷了,我的QQ号还被通信保护起来了。红了之后,就想好好学习,学习音乐。”

  然后我问:“你为啥叫叶良辰啊?”

  “秘密。”

  “为啥是秘密呢?”我扭头看了眼风雷,他有些紧张地望着面前的年轻人,那里面一定有故事。

  “因为不想让你知道呀。”叶良辰语气上扬,没想风雷马上打发走了他,转而对我说,“叶良辰的名字和他生活的境况有关,而女友李汶济的名字好像也是假的,两人为了算这对匹配的古风名字,还花了30块钱。于是这就是更奇怪了,为什么号称是报仇的QQ截图里用的都是假名字?

  事件小编总结

  小编觉得这事也就这样,大家笑笑就好了。新增这个热门话题以及那些搞笑表情包小编看了觉得蛮有意思的,至于炒作不炒作小编也不作任何点评。问题是看完小编辛苦整理的叶良辰的事件始末,不点赞分享朋友圈支持,良辰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却无可奈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