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0-10 17:44:19

查看相关文章

  战国时期,芈月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在楚威王死后生活一落千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逐出宫,芈月和弟弟芈戎躲过了一次次灾难和危机。芈月与楚公子黄歇青梅竹马,真心相爱,但被作为嫡公主芈姝的陪嫁媵侍远嫁秦国。芈姝当上了秦国的王后,芈月不得已成为宠妃。原本的姐妹之情在芈月生下儿子嬴稷以后渐渐分裂。诸子争位,秦王嬴驷抱憾而亡。芈月和儿子被发配到遥远的燕国。不料秦武王嬴荡举鼎而亡,秦国大乱。芈月借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芈月儿子嬴稷登基为王,史称秦昭襄王。芈月当上了史上第一个皇太后,史称宣太后。

  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芈月传》播出时间定于2015年11月3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9:35-21:00两集连播。该剧是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剧,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主演。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

  芈月传哪个台播出

  该剧将于2015年11月30日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5)接档《神鹰反恐特战队》播出,北京卫视则是在红星剧场(每晚19:35)接档《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播出。

  芈月传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芈月传》一共81集,该剧正式定档于2015年11月30日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精彩开播,具体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9:35-21:00两集连播,敬请期待!

  芈月传基本信息

  中文名:芈月传

  外文名:The Legend of Miyue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坝上草原、涿州、北京园博园、象山、横店

  发行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1月30日

  导 演:郑晓龙

  编 剧:王小平、蒋胜男

  主 演: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

  集 数:81集

  类 型:剧情、古装

  制片人:曹平

  在线播放平台:乐视、腾讯

  上星平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