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3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8 17:25:43

查看相关文章

  《废柴兄弟3》由爱奇艺自制出品,尹琪担任总导演、总编剧,姬智执导,王宁、修睿、童菲、魏梦、王妍之、杨冬麒、李乐儿等实力笑咖联袂主演的欢乐能量剧。

  本部剧情主要讲述了一群创业者奋斗的故事。

  废柴兄弟3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废柴兄弟3》已于2015年12月18日欢乐上线。

  废柴兄弟3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18日起采用周播新模式,每周五、周六、周日20:00更新1集。

  废柴兄弟3在哪个台播出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废柴兄弟3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废柴兄弟3》集数一共20集。

  废柴兄弟3基本信息

  中文名:废柴兄弟3

  其他名称:废柴兄弟3,废柴兄弟4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集数:20

  类型:爱情/职场/言情/喜剧

  出品公司:爱奇艺自制

  主演:王宁,修睿,童菲,魏梦,王妍之,杨冬麒,李乐儿,童菲,魏梦

  导演:姬智

  编剧:尹琪

  发行公司:爱奇艺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8日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总导演:尹琪

  废柴兄弟3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许之一离开后的几个月,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也都发生了些许变化,张晓蛟做起了物流,多多当上了视频主播,艾玛依然照顾着张晓蛟和自己的代购生意,兰菲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照顾着残存的希必地业务。就在大家的生活都趋于平淡的时候,许之一再次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而让大家更吃惊的是他还带回来一个漂亮的女孩——杜晓啦。这个自称“许之一女朋友”的杜晓啦一出现就打乱了张晓蛟和许之一的生活,更让兰菲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而且原本平静的“合居”生活也被杜晓啦的闯入而掀起了波澜。究竟许之一在“神秘女友”和兰菲之间能否做出选择,兰菲能否改变初衷,张晓蛟能否乘虚而入,还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杜晓啦的精心设计。还是那间合租的办公室,还是那座合住的小公寓,究竟废柴兄弟会继续进化出哪些爆笑的故事,许张二人能否在这一季找到真正的情感归宿,女神的最后归属这一切都将在这一季慢慢揭开……

  废柴兄弟3影片制作

  上线5天点击破1亿 话题热度持续升温

  首播当晚,《废柴兄弟3》凭借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高点击量成为又一部神剧。据统计,该剧上线1小时内点击次数瞬间高达1500万次,随后每小时以100万的速度稳步递增。上线3天,点击量超过6000万;上线5天,点击量破亿,并登上骨朵日播放量排行榜TOP1,势头凶猛,全面爆发。

  与此同时,该剧不断攀升的播放量也带动了相关话题效应和自来水搜索热度,真正开启了霸榜模式。那么问题来了,一个算不上是爆款题材的剧集,一部只在单一平台播出的网剧为什么能引发如此效应?网友的答案很简单:因为有一种感觉叫欢乐,有一种欢乐叫《废柴兄弟3》。

  桥段设置笑到“跺脚” 引来自来水“剁手”刷流量

  在前3集中,不管是“猛女来袭”,还是“同居囧事”、“校园斗舞”,该剧的笑梗设置都水到渠成,营造了一种天然的戏剧氛围,令人笑到跺脚又看得津津有味,被盛赞为“动力的源泉,欢笑的始发站”。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自《废柴兄弟3》上线以来,粉丝们的自来水功能也瞬间升级,不仅默认开启向基友安利剧集功能,很多“废柴迷”还自制各种周边同人作品,“凡是剧里有的我都能做出来,凡是剧里没有的我都能脑补出来”,脑洞之大、爱意之深令主演们都忍不住点32个赞。更捧腹的是,部分粉丝为了看剧也是蛮拼,“没WiFi没流量也要刷剧,就是这么任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