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5-12-28 17:48:27

查看相关文章

  《笑傲江湖》是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二季》由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三位担任评委。《笑傲江湖第三季》评委待定,节目鼓励任何参赛者原创的节目形式,包括相声、小品、脱口秀还是唱歌、舞蹈、无厘头 。

  2016年东方卫视晚间时段节目编排与2015年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东方卫视2015年四季度新开辟的周播剧由周四调整到了周一,此举也打通了东方卫视晚间季播栏目带,周二至周日,六天综艺不停,周末综艺带推出了《妈妈咪呀》、《花样姐姐》、《女神新装》、《笑傲江湖》后续季第三季。

  笑傲江湖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笑傲江湖第三季》播出时间于2016年7月17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每周播出一期节目,网络平台播出时间为隔天凌晨0点播出。

  笑傲江湖第三季基本资料

  中文名:笑傲江湖第三季

  外文名:Xiaoao JianghuThe third season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类型:综艺素人喜剧/选秀

  首播时间:2016年7月17日

  制作公司:东方卫视中心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

  播出状态: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