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狮吼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8 16:20:23

查看相关文章

  战地狮吼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战地狮吼》首播时间于2013年7月29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于2015年12月14日在青海卫视和厦门卫视播出。

  战地狮吼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14日起厦门卫视 每晚19:00两集连播,青海卫视每晚19:34两集连播。

  战地狮吼在哪个台播出

  播出卫视:厦门卫视,青海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爱奇艺,优酷,搜狐,乐视,看看

  战地狮吼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战地狮吼》集数一共32集。

  战地狮吼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战地狮吼

  出品时间:2013年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集 数:32

  导 演:谭俏, 祝东宁

  首播时间:2013年7月29日 上海东方电影频道

  类 型:抗战

  主 演:张兴哲,贾青,陈廷嘉,申军谊,王建新

  拍摄地点:横店

  编 剧:赵云

  战地狮吼幕后花絮

  ①剧中,"狮子黑"的扮演者张兴哲演了14年反派后终于"转正"。

  ②《战地狮吼》中,贾青为戏苦练身段步法。

  ③陈廷嘉自曝把太多的"第一次"贡献给了《战地狮吼》:第一次骑马、第一次跑炸点、第一次开枪,而且还是一位"双枪巾帼"。在一场跑炸点的戏中,陈廷嘉就不慎炸伤了脚。

  ④《战地狮吼》拍摄时正值冬季,横店拍摄片场最低气温已达零下,演员们在冰冷的环境中身着单薄的戏服演戏,每每拍完一场戏,参与演员的脚都会冻到麻木,时常要烤一烤"小太阳"才能有知觉。

  战地狮吼剧集评价

  草根人物的抗战传奇已成为抗战剧荧幕的一大热点。从痞子抗日、农民抗日,富二代抗日,再到地主抗日,花样层出不穷,而这部《战地狮吼》则浓墨重彩的扛起了梨园抗日的大旗。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展现了国粹艺术家在抗战时期弃艺从军,凭借一身梨园绝技,殊死抵挡日寇。梨园人的精气神,国粹艺术的精魂都在剧中得到了展现。与此同时,创作者巧妙将儿女情长、兄弟情谊和家国情怀融于其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