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的身世

更新:2015-10-30 09:38:3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大好时光》播出后,女主角茅小春的身世就十分惹人好奇。网上还传出关于茅小春妈妈是谁的话题热议。

  大好时光茅小春的身世是什么

  随着电视剧《大好时光》的热播,网上关于茅小春身世的探究也愈来愈激烈。那么,茅小春的身世究竟是什么呢?其实,王晓晨所饰演的茅小春在她出生三天就被亲生父母丢弃在医院里,名副其实的成了一名可怜又无辜的弃儿。因此,在还没有任何人收养的情况下,还在襁褓之中的她只能被送到福利院。之后,茅小春的运气其实还是挺好的,因为她遇到一对善良的夫妇,是他们收养了她,才让她拥有了幸福快乐的生活。长大后的她也没有因为自己这段可怜的身世而倍感自卑和失落。

  大好时光茅小春的妈妈是谁

  电视剧《大好时光》的前几集中,茅小春介绍自己时就说过自己是被母亲遗弃的孤儿。她的妈妈在在离开她时只留给了一条项链,而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随着剧情的不断演进,眼尖的观众们发现了幸福路旅行公司的代理总经理安总家的宝贝女儿艾琦身上也有一条鱼茅小春一样的项链。因此,很多观众都认为安总会是茅小春的亲生妈妈,是她在三十年前丢弃了茅小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