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十一抢购攻略

更新:2015-10-29 20:23:50

查看相关文章

双11,单身过光棍节也是另有一般滋味,双11抢购热潮陪伴你过购物狂欢节,可以有什么优惠可以吸引这么多网民购物呢,怎么样购物才算最优惠呢,且细听来。

  天猫双十一抢购攻略

  1、提前选择店铺或者商品进行收藏

  双十一活动当天很多商家页面都会有变动,之前看好的商品可能找起来很麻烦,聪明的做法是先把要买的东西收藏好,到活动当天就可以瞬间找出要买的东西,快速购买;1号到10号,就找那些价格诱人量又少的东西,把页面收藏好,提前排个队。晚上12点以后排山倒海的人冲过来,只要你看准号码和颜色,不用问客服,下手就对了。

  挑选好店铺的诀窍就是关注TOP榜单,比如去年也就是2013年淘宝双十一销量TOP200排行榜等。

  天猫官方整理发布的热门爆款单品清单,包括服饰、美妆、品牌特卖、时尚特卖、家装、电器城、航旅、预售。

  2、提前做好咨询

  活动当天,大多商家咨询量都非常巨大,有时一个客服要同时应对几百个客户咨询,等客服回答你的问题时,可能已经过去很久了,一些爆款商品可能早已经被抢光,建议提前咨询好要购买的产品细节,活动当天就可不必咨询,直接购买了。

  3、支付宝预先充值,避免付款时没有足够余额

  荷包可以不鼓,但支付宝账户一定要资金充足!双十一是个难得的好时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充值或者准备网银。相信前两年11.11的时候,不少网友有这样的经历:看好的超低价商品,明明抢到了,可关键时刻网银却“系统繁忙”。由于11月11日当天有上亿人在同时充网银,系统瘫痪的情况极有可能发生。天猫相关负责人支招消费者,提前几天充进支付宝里,到时候直接用支付宝余额支付,输个密码几秒钟就完事。今年为了鼓励大家提前充值,错开网银支付高峰。

  4、提高信用卡在线授信额度

  很多亲是用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来购物的,平常情况下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交易金额产生,但是双十一那天很多亲购物总金额都比较大,建议检查自己信用卡支付金额和单日在线授信额度,如果预算超出授权额度,需尽快提高单日交易授权额度。

  5、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

  所谓快捷支付就是只输入一个支付密码就能付款成功,省去了登陆网银输入账号密码等等操作,节省很多时间,在大型活动中是非常有必要的。(提醒:注意您银行卡单日消费限额,如果预算超过限额,最好提前提高限额,以免影响当天购物的顺利进行)。

  6、关注商家活动规则和淘宝双十一活动专题

  商家的承诺,活动规则,以及售后处理要自己查看,这样会避免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售后麻烦。

  7、退货运费险必备

  货品多,眼睛也看的花。买一份退货运费险几毛钱很有必要,保险就是买一份安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双十一过去了,如果不满意的商品就可以毫不犹豫的退了。

  双11奇葩另类防妻败家高招

  微博上流行双11的各种段子,有市民表示,“五折难挡,秒杀凶猛,就算熬个通宵也要挺住”,有人则拿出4G网络这样的利器参与抢购,还有网友想出各种奇葩的“防媳妇败家”高招。

  攻略1 请假防媳妇败家

  2013年11月,网上有一条关于双11的热门微博,一位徐姓工程师晒出了自己的请假条截图,其中写道:“媳妇藏了不少天猫团购,2013年11月11日请假1天, 回家看着媳妇,防止败家,请领导批准。”无论这个请假条是真是假,不少网友认为,全国假日办应该将每年的11月11日设为法定假日,网友称“说不定比黄金周还能刺激消费”。

  攻略2 报废媳妇支付宝

  统计显示,在数以亿计准备投身网购热潮的网友中,女性占71%。于是,有人特别发帖提醒:“各位男同胞注意啦,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记得10日晚10时以后,打开老婆的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才上床睡觉。11日清早起床,第一件事是再打开老婆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再去上班。切记,切记!”

  攻略3 网购要用4G网络

  双11网购,市民为了确保网络畅通,除了家里的宽带,还拿出wifi(即: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使用4G网速来抢购!”有网友则表示,已经提前一周调整生物钟、并且积极锻炼身体备战双11。

  攻略4 和谐家庭

  这是一个全民节日,我们应该一起快乐,但不是享受几秒冲动的快感(花钱)而后同自己同舟共济的爱人红了眼。便宜虽好,“实用”价更高,感情从来都不是一人的事。

  

双十一抢购省钱攻略

  1、提前罗列自己的购买清单,敲定备选品牌。没事的时候可以提前把自己想买的东西比性价之后收藏。

  2、提前领优惠券享折上折,可以参加顶红包等各项优惠活动。

  3、支付宝钱包须鼓起!提前几天充进支付宝里,到时候直接用支付宝余额支付,输个密码几秒钟就完事。

  4、电脑调好,网速一定要快!11日零点正式开抢,一般从零点开始几个小时会有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物 > 网购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