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极品在哪里看

更新:2016-09-29 17:58:27

查看相关文章

  

美女与极品在哪里看

优酷独家

美女与极品播出时间

10月2日

10月2日起将在优酷独家上线!刷新一切“相亲”传统印象,这是一场为解决单身男女个人问题而诞生的大型社交实验真人秀。4对陌生男女随机组合CP,刚见面就被安排在一个大别墅里同居三天两夜,“零距离”生活和游戏,三观的碰撞,性格的磨合,化学反应十足。

筹备良久

  虽说节目早在小范围内曝光,但远景却筹备了整整一年时间。9月份,这档新节目《美女与极品》将在北京正式召开发布会,10月2日起在优酷独播。用节目制片人邱子珏的话说,很少有节目敢把战线拉得这么长,孟爷爷甚至无数次得“威胁”他们:“再做不出来,(你们)就卷铺盖走人吧(笑)。”

  “我们是一个擅长自黑的团队。”邱子珏笑着表示,现在大家都做明星,他们选择做纯素人的体验类节目压力还是挺大的。不过正因此,他们对素人的选择标准非常严苛,几乎是从4000名选手中选出了最后的30多人,而且在内容设计、规则设定上面也经历了无数次的推倒重来,“为什么不让他们相处7天,而是3天?这里边的逻辑是什么?”如今,节目已经录完第一期,“但最后出来的效果,真的超出了我们的预判和想象”。

  因为做过《非诚勿扰》、《最强大脑》,远景积攒了巨大的素人资源库,他们发现,大美女和真极品平时真的很难走到一起,但如果人为地安排他们相遇,这两个人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令他们非常好奇。另一方面,因为《非诚》仅限于棚内、VCR和短暂的聊天,还算不上真正的相处。所以,《美女与极品》的目标其实是打破《非诚》此前所有的限制,做一档户外实验类真人秀。

节目形式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节目组会安排4对男女嘉宾,在入住城堡前进行第一次选择。“可能你们选择了同一个电影,就会被组成一对CP”。随后,这4对新CP被安排住进某个房间开始3天的同居生活。每个房间可能会有一个大床房,具体怎么睡看个人选择。“我们会预设男女嘉宾的反应,但绝不干预。”

  到了第二天,8个人会聚在一起,相互认识一下对方的搭档。如果你有心仪的对象,可以展开追求、以及要求换搭档。到了第三天,每个人最终决定究竟换不换搭档,看对眼的可以牵手离开。第三次选择,每个人都必须投出“你绝对不会和谁谈恋爱”的一票,得票最高的一男一女,会被淘汰。只要有淘汰,后边会有新的选手替补进来。

  据介绍,节目总共8期、分为上下两集,每集45分钟。为此,节目组已经储备了30多名选手。至于选手的选择渠道和标准,邱子珏告诉小娱,线上找人、线下见面各种深聊,在4000多人里边,最终选中的女嘉宾要真的有高颜值,不要网红脸,男嘉宾要有极强的特质。“要真诚一点的,绝对不要太油的(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