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演员表

更新:2016-09-29 17:08:5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大唐荣耀讲述了乱世之中广平王李俶与珍珠在经历了血仇、宫斗、战乱之后仍生死相依,谱写出了一段大气恢弘的唐朝史诗。那么大唐荣耀的演员表里都有谁呢?大唐荣耀的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大唐荣耀演员表|人物角色介绍

  景甜 饰 沈珍珠 简介 出身名门,清婉隽秀

  任嘉伦 饰 李俶 简介 广平王,霸气多情

  舒畅 饰 慕容林致 简介 建平王妃,沈珍珠的好友。

  万茜 饰 靖瑶

  于小伟 饰 默延啜 简介 回纥可汗,爱慕沈珍珠

  茅子俊 饰 安庆绪 简介 安禄山之子,喜欢沈珍珠

  秦俊杰 饰 李倓 简介 建平王

  马程程 饰 哈丝丽 简介 默延啜的妻子

  张维娜 饰 李婼 简介 李俶之妹,后为国家为兄长和亲回鹘。

  汤晶媚 饰 崔彩屏 简介 杨贵妃的外甥女,李俶的妃嫔

  大唐荣耀剧情简介

  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在安史之乱之时只愿留在长安与百姓共同进退,被长安百姓所尊重。离散之中虽有大将默延啜对其追求,但仍坚守对李豫的爱。

  唐朝收复长安后,流散之人不得入宫,但李豫一心要接珍珠回来,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为重,重回民间,后李豫多处寻找,珍珠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豫。她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而她又不事奢华,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