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崔彩屏结局死了吗

更新:2016-12-29 17:24:24

查看相关文章

  大唐荣耀汇聚了一大批欢瑞演员,汤晶媚便是其中一个,之前在青云门的六尾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这部剧里却饰演一个恶妃,一起来了解下她的结局吧,还有怎么多次陷害沈珍珠的。

  大唐荣耀崔彩屏结局死了吗 陷害沈珍珠是怎么回事

  剧中的崔彩屏被张贵妃所迷惑,为了争夺太子妃位使尽了各种坏手段,是皇宫中沈珍珠的对手,并且多次折磨沈珍珠,包括阴谋将其烧死,不过并不是女将军独孤靖瑶的对手,最后也失去了自己的地位。

  崔彩屏人设

  崔彩屏出生皇族名门,为人刁蛮任性,崔彩屏是杨贵妃的外甥女,男主角李俶的妃嫔,虽然她在剧中是个配角,但是却是推动剧情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汤晶媚热爱表演事业 成立“汤晶媚工作室”

  此前汤晶媚就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表演这个行业,曾经为了研究如何演绎好一个角色而三天没有睡觉。

  这次除了加盟史诗巨作《大唐荣耀》外,在结束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后汤晶媚在自己的事业发展道路上有了新动向,成立了“汤晶媚工作室”。让自己的表演事业更上一层楼。

  大唐荣耀崔彩屏扮演者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祥》、《夏屠》。此外还有话剧作品《窗户上的尸体》,音乐作品《心雨花露》,戏曲作品《时尚北京》等,同时还主持过多个央视节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