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的

更新:2017-01-06 16:58:05

查看相关文章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的扮演者让人感觉很眼熟,他是谁演的呢?曾经演过哪些作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小戏骨的详细资料吧。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的

  黄天崎,2004年2月17日出生在浙江台州,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中文名:黄天崎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台州

  出生日期:2004年12月27日

  weibo:http://weibo.com/u/2705774900

  职业:演员、模特、歌手

  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黄天崎演艺经历

  2012年11月,首次拍摄古装爱情剧《紫钗奇缘》,饰演宁国公主的养子小纳兰东。

  2013年4月,出演了历史传奇剧《隋唐英雄4》中大智若愚的小李治;同年5月参与拍摄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谦逊的小阿非;7月,在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饰演顽皮善良却身负煞气的韩云溪,并凭借该剧进入观众视野。

  2014年4月,参演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饰演天生没有嗅觉的宁府少爷小致远;5月拍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饰演不顾自身安危勇于救人的小四喜;同年11月,在都市励志剧《我爱男保姆》中扮演病重而懂事、关心母亲的马纪末。

  2015年6月,主演抗战少儿电影《军号密码》,扮演在茅山当小道士的孤儿觉义;11月,在民国悬疑剧《老九门》里出演神秘的张家少年;12月,参演古装爱情剧《锦绣未央》,饰演从小野心极大的少年拓跋余,同月在武侠剧《青云志》里出演小司徒逍。

  2016年1月,参与录制儿童益智竞赛节目《真的!很好玩》第一季;2月起,拍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神兽火麒麟;3月,参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演从小天赋出众、苦练元武道的小廷皓;同月,出演了民国情感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的少年易连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