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安庆绪死了吗

更新:2016-12-29 15:06:54

查看相关文章

  大唐荣耀安庆绪也是个很重要的角色,作为安禄山的儿子,在后期与李俶进行了最后的决战,那么他结局是怎么样?喜欢谁呢?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茅子俊、于小伟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首播。

  大唐荣耀安庆绪结局死了吗

  安庆绪是安禄山的儿子,对于局势有着自己的看法,并不认为唐式坐江山就是正统,也在安禄山死后继承他的基业,并以此为根据,向大唐进军,最后的结局也不得善终。

  大唐荣耀安庆绪喜欢谁

  在剧中喜欢沈珍珠,并多次为其默默付出,为其挡剑,为其中毒,而这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愿,并不求回报。

  历史上的安庆绪

  安禄山次子,初名仁执,唐玄宗赐名庆绪,与兄安庆宗同为安禄山与原配康夫人之子。安史之乱的祸首元凶之一。安庆绪虽然性格内向,但骑马射箭都一流,于是成为其父麾下大将。

  天宝十四年(755年)十二月,安史之乱爆发,安禄山用一个月的时间由河北范阳打到东都洛阳,至德元年(756年)正月初一,建立大燕政权,定都洛阳,安庆绪被封为晋王。至德二年(757年)正月五日,安庆绪与严庄、宦官李猪儿杀安禄山,自立为帝,年号载初。后被迫退出洛阳,逃亡邺城。759年,为部将史思明所杀。史思明接收了安庆绪的部队,兵返范阳,称“大燕皇帝”,谥其为哀皇帝,后又降为“晋剌王”。

  大唐荣耀安庆绪扮演者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倾世皇妃》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时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2014年主演民国宅门大戏《碧血书香梦》;2015年领衔主演年代戏《希望使命》,担纲男一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