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慕容林致结局

更新:2016-12-29 15:06:11

查看相关文章

  大唐荣耀汇聚了一大批的演员,其中不乏熟面孔舒畅,这个曾经在宝莲灯等电视剧中给我们深刻影像的小玉,似乎随年月过去并没有太大改变。剧中她饰演的慕容林致是怎样的?结局如何?和小说一样和李倓在一起吗?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茅子俊、于小伟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1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首播。

  大唐荣耀慕容林致(舒畅)结局

  电视剧中慕容林致的角色戏份不如景甜和万茜,不过和建平王是cp,小说中的慕容林致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她是一个女神医,后来做了建平王妃,但是后来却遭遇陷害被卖到妓院,好不容易被救回来了却被建平王抛弃,还因此失忆忘掉了前尘往事。而电视剧是否有改编呢?还等待电视剧播出。

  慕容林致惨遭抛弃

  慕容林致恨建平王,恨他无情无意,然而他生在皇家,皇室的声誉在民间是非常重要的,皇家所做的一切在民间是作为表率的,他没有勇气把慕容林致留在身边。

  于是在一个大雨之夜,建平王将慕容林致赶出了王府,悲伤欲绝的慕容林致为师父所救,从此慕容林致便了断红尘的一切恩恩怨怨。慕容林致对建平王有多少爱就有多少恨,离开洛阳的慕容林致再无无法原谅他。

  慕容林致最后和建平王阴阳两隔,黯然离开

  然而当慕容林致知道建平王快离开这个人世之时,她还是来到了他的身边,建平王的性命危在旦夕,这世间只有慕容林致能够救他。当解药在建平王的手中,他问慕容林致:“你会原谅我吗?”慕容林致没有回答,默然离开。建平王也没有服下解药,带着失望和遗憾走了。

  舒畅发微博感叹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她也非常感激现场的工作人员自己导演对她的帮助,对于舒畅来说,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挑战,她自己也乐在其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