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金兵沿和乐温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6-09-29 17:06:40

查看相关文章

  

金兵沿是世子的竹马故友,世子唯一能倾诉心底话的对象,总能在离世子最近的地方守护着他。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那么金兵沿和乐温是什么关系?云画的月光金兵沿的秘密是什么?

  云画的月光金兵沿和乐温是什么关系

  韩剧《云画的月光》正在热播,剧中除了刻薄挑剔的男一李韺、专情高贵的男二金胤圣,还有一位非常冷酷的剑客金兵沿。他是李韺的竹马之交,拥有朝鲜最强的剑术实力,虽然有剑客冷冷的气场,但是给亲近的人还是很温暖的。虽然对一开始乐瑥介入他和韺之间觉得麻烦,但相处中也逐渐接受了乐瑥。

  郭东延饰演的金兵沿虽然个性耿直、不懂得看人眼色,但却是李旲在寂寞的宫廷生活中唯一能倾吐一切的对象,总是默默地在一旁守护着李旲和罗温渐渐升温的感情,是个温暖的角色。对于这样一个人设,难免让人好奇他对乐瑥的情感,但小编猜测剧中金兵沿应该对乐瑥是好朋友好兄弟的那种喜欢,而不是爱情。毕竟男二已经有了高贵的金胤圣了,实在没必要十分言情地让每一个男配都喜欢女主呀~

  云画的月光金兵沿的秘密是什么

  然而对金兵沿来说,也有着隐藏着的不为人知的秘密。不知何时何地会成为何人的政治目标而受到威胁的世子之位,英不能完全相信任何人。将那份落寞和恐惧都看在眼里的唯一一人就是金兵沿,总能与英亲近,金兵沿感到即幸福又痛苦。

  金兵沿应该是白云会安排在宫里的人,跟世子肯定不会有什么仇恨啦,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世子,但是白云会将来会不会以他为契机归世子所用就不知道了,还得看编剧怎么编!白云会是民间主张民主的组织,兵沿是放在世子身边的人,最后白云应该会被收入世子麾下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