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为什么被淘汰

更新:2016-09-30 15:22:58

查看相关文章

  

万妮达在中国好声音的赛场上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了,并且还屡屡被人说有冠军相,不过却意外没有进入鸟巢冲刺夜,止步那英组五强,有原因说淘汰有内幕?一起来了解下。

  万妮达怎么被淘汰的

  在上周五晚,《中国新歌声》迎来那英组与哈林组的正面交锋,令人颇为意外的是,一向被看好的她却在第一轮对抗中惨遭淘汰,尽管那英导师启用复活健,但在与赵小熙的最后一轮火拼中,万妮达却意外的因为最后一排投票者全数投票给赵小熙,而遭到逆转惨遭淘汰。为此投票环节一度被质疑黑幕。因实在是今年比赛万妮达太受关注。

  万妮达为什么被淘汰:没跑调

  万妮达坦言一开始也觉得自己“输的几率没有那么大”,不过后来确实自己的票数比别人落后了很多,“这个没话说吧。”她表示并没有质疑比赛,一方面是运气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自己没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没有戴耳返。而至于网友说的跑调,万妮达则质疑说:“这歌是我写的,他们怎么会知道我跑没跑调。”

  而谈及外界评价的“冠军相”,万妮达却表示从未期待夺冠,甚至一度觉得自己会止步第一轮对战。

  面对争议,万妮达一如舞台上的锋利,直言早已不在意别人的看法,相反在她心中,那些评头论足的人更可怜,“每天只能议论你,其他事也不做”。

  先是她的出场造型遭到了吐槽“打扮与演唱的曲风不搭”,随后,乐评人也给出中肯的意见,指出万妮达在这场的比赛中编曲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她在RAP的节奏有所跑偏。

  据悉,当天,万妮达现场演唱完比赛歌曲后,那英对万妮达点评完后,突然将枪口转向万妮达男友,埋怨其插手万妮达太多事情,万妮达什么意见都听男朋友的。

  随后,心情平复的那英向万妮达男友道歉,直言刚才的话并非针对他,只是因为替万妮达担心。

  万妮达家庭背景

  来自福建的万妮达就这样一跃进入大众的视野。狂野的外表、霸气的曲风让这个23岁的女孩在节目播出后收获了无数粉丝,她的名字当晚更是进入热搜榜,在微博上持续讨论发酵。从“地下”走到“地上”,作为小众音乐饶舌歌手的她独自坚持了两年多,如今终于能站在大众面前为中国的地下rapper发声,在被问到为什么能一直坚持下去,她说:“就像是英雄一样的使命感,这种使命感推动着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