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

更新:2016-10-15 15:35:48

查看相关文章

  根据埃德加·斯诺纪实红星照耀中国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即将于2016年10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的主题曲也已经曝光了演唱者,那么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呢?

  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曲名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谁唱的

  根据电视剧官微的发布,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将由韩磊老师演唱。

  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主题曲暂未公布,歌词我们将在歌曲发布后第一时间更新,敬请期待。

  作为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诚意之作,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吸引到了许多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远明、刘涛、程皓枫、黄海冰、赵文卓、蔡国庆、邓英、周海媚、孙茜等中外演员将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共同演绎一段不会被历史埋没的激昂史诗。在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到来之际,《红星照耀中国》将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反抗侵略统治、建立民主政权的伟大历程。一段红色革命之旅即将热血启航,敬请关注10月22日起,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