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人物关系

更新:2016-10-15 15:24:08

查看相关文章

  

龙珠剧场版又要来了,这一次弗利萨再次出现,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战斗故事呢!各位龙珠迷们,准备好你的票子和热情!有人反映里面人物关系复杂,下面小编来分析下。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由山室直仪执导的日本动画电影。主要配音演员野泽雅子、斋藤志郎、中井和哉、崛川亮、中尾隆圣、森田成一等。于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首映,2016年10月2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是鸟山明的漫画作品《龙珠》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讲述了大魔王弗利萨的残党索尔贝利用地球的龙珠把弗利萨,魔王的大军降临地球,孙悟空和贝吉塔挺身而出消灭了弗利萨。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人物关系  角色介绍



  作为日漫的代表作品之一,鸟山明的《龙珠》承载了无数人童年的记忆。自1984年诞生以来的30年间,《龙珠》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这部经典之作似乎已成为日漫作品的一个符号。

  看到这张人物图谱,想必会唤醒龙珠迷们难忘的记忆。孙悟空作为龙珠系列作品的主角,展示在了人物关系图谱的最中间位置。观众还可以清晰看到龙珠剧情中的正派与反派的人物关系,细致到祖孙三代全部融入其中。

  除了龙珠主要人物关系图,《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官方还发布了龙珠种族关系图。洞察一切的众神、邪恶的破坏者、共荣的个性派种族、爱好和平的贤者、骄傲的天才战士、与企图征服宇宙的极恶集团统统展示其中。观众可以看出龙珠作品中种族的人物分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