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火好看吗

更新:2016-10-15 11:53:59

查看相关文章

  作为导演林岭东的七年回归之作,《冲天火》经过多年的精心筹备,热血刺激程度堪称中国版《速度与激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冲天火到底好看吗?影评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冲天火好看吗

  张静初吴彦祖新片亮相 相约路边吃生煎

  发布会现场,张静初身着Moncler Gamme Rouge 2016秋冬系列清爽亮相。据悉,该片讲述了香港科学家成功研制出可以延长生命的超能干细胞,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各样的目的对此展开了争夺。片中,张静初饰演一位女科学家,正如她在采访中所言,人即便长生不老,可如果没有了爱,那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成为了她所研究的、也是本片所讲述的一个中心思想。

  此次也是继《门徒》之后,张静初与吴彦祖的再度合作。她坦言,尽管十年过去,吴彦祖依然是当年那个阳光的大男孩。身为老友的二人搭起戏来也是默契十足,非常顺利。此次二人共同现身上海电影节,张静初更是打趣道,上海有很多地道的美食,尤其是生煎。这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约吴彦祖和朋友们一起去尝试一些独特的街边美食,一定很有意思。

  掰手腕秀肌肉 吴彦祖引领三大男神同框

  导演林岭东一上台就以普通话不好为由邀请吴彦祖上台担当翻译,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费用已经包含在片酬里了,吴彦祖听言也没有一丝犹豫便冲上台去,引得全场一阵欢呼声。至于为什么要拍摄《冲天火》这部电影,导演林岭东表示上一部作品主要讲钱,“而比钱更重要的是生命,所以这一部主要强调生命的重要性”。

  电影《冲天火》集齐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位“荷尔蒙与颜值齐飞”的男演员,这已经让迷妹们期待万分。刚一上场,三位型男便用上海话跟现场媒体打起招呼,极尽亲和力,更用最男人的方式掰手腕PK谁是铁腕王。当赛前主持人问到谁胜算更大时,吴彦祖毫不犹豫地表示“肯定是孝全,因为平时他有练”。为了赢得胜利,吴彦祖居然与张若昀联盟,用四只手来对抗张孝全的两只手,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而张孝全的“超强臂力”更是引得全场女性观众阵阵尖叫,并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三位高颜值男神同框让粉丝大饱眼福。

  冲天火网友影片评价

  冲天火,惊天破,必看的两个片子,吴彦祖,谢霆锋。

  影片挺燃的样子!?这部要看看

  冲天火要来啦,期待我郭,1125电影院约起

  张若昀 你们太有眼光啦 这孩子绝对是一匹黑马

  还有更多评价,待影片上映后便知晓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