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火演员表

更新:2016-10-15 11:53:37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冲天火》影片讲述的是“天空一号”科学家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药品,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目的对此展开争夺的故事,那么你们知道冲天火的主演都有谁吗?演员阵容怎么样?电影里面的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冲天火演员表

  吴彦祖 饰 宗天保 简介 “天空一号”的保安主管

  张若昀 饰 潘子文 简介 身背秘密的孤儿,也是一名警察

  张静初 饰 高玉 简介 女科学家,唐永章发妻

  郭采洁 饰 小珍 简介 热爱戏曲的少女

  张孝全 饰 家家 简介 卡车司机,小珍无血缘关系的哥哥

  黎耀祥 饰 鼎哥

  姜皓文 饰 威威

  张兆辉 饰 大卫

  樊光耀 饰 唐永章

  巴图 饰 老表

  冲天火人物角色介绍

  宗天保 演员 吴彦祖

  天空一号”的保安主管,他唯一要保护的就是医学科技。但当他得知唐永章为了自己的贪欲滥杀无辜之时,信仰再度面临崩溃,心中的正义感令他彻底爆发!

  潘子文 演员 张若昀

  不羁自由,反叛但热心,原职是一名警察,他不同为警察的鼎哥、老表、威威等人,在他们与有的户外营过着崇尚自然的生活,追求刺激运动的快感。

  高玉 演员 张静初

  唐永章发妻,潘教授最宠的女助手。因科学园大火遭毁容,后被派到“天空一号”铸研“再生科技”,继承潘教授的遗愿,更成功把“超能干细胞”研制成功。

  小珍 演员 郭采洁

  具有艺术天分、深爱戏曲的小天使,収现自己身患癌症时,故强忍着病入膏肓带来的痛楚。发现在大自然不科技对抗的斗争中,她的爱才是原动力。

  家家 演员 张孝全

  自丧父后,便与妹妹小珍相依为命,为了救妹妹的命,他愿意牺牲自我,甚至牺牲全世界所有人也在所不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