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火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0-15 11:53:22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冲天火》由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共同出演的动作悬疑电影,那么冲天火什么时候上映呢?上映时间是哪一天大家知道吗?冲天火讲诉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冲天火上映时间:于2016年11月25日在全国上映

  冲天火基本信息

  中文名:冲天火

  外文名:Sky On Fire

  其它译名:天火、天空一号、飞霜

  发行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

  拍摄地点:香港、台湾

  导 演:林岭东

  编 剧:林岭东

  类 型:动作、悬疑

  主 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

  冲天火剧情简介

  宗天保(吴彦祖饰)任职护卫员的科学园大火,他舍身救了女研究员高玉(张静初饰)。但研究所 潘教授在大火中不幸辞世,潘教授的手写笔记在大火中消失。大火引収了灰尘风暴,令整个香港被雾霾卷盖。

  财阀王耀才投资的“天空一号”,让富人得以远离污染,而己故潘教授的助理唐永章变成他的合作伙伴,唐的収妻高玉继续在天空一号上钻研“超能干细胞”的“再生学”工作,完成潘教授的遗愿。

  从台湾来的家家(张孝全饰)带着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郭采洁饰)来香港求医,怎料两兄妹因此卷入一场“超能力干细胞”的劫案中,而偷走这新科研血清的主脑,竟是已故潘教授的独生子子文,在争夺血清的过程中,子文逐渐収现了令父亲潘教授死亡的真正凶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