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4什么梗

更新:2016-10-15 12:06:40

查看相关文章

  在英雄联盟贴吧里面,好多人刷3154,啊,真的好多啊,那么在刷啊。当然今天的比赛小编也有看,rng战败,输给了sktt1了。那么3154什么梗,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154什么梗(什么意思)

  最近LOLS系列比赛中,RNG止步八强,然后dota吧的人就来乱嘲讽了。然后有了发了3154具体的来源是nb打secret,nb大劣,secret打盾后准备上高,kaka公屏打了3154,就是盾消失的时间。结果在盾消失后四五秒击杀了带盾的ee。刚好31分钟,5人上高,死了4个。用来调侃上高失败或者上高杀崩对面。

  为什么好多人刷3154

  这群人都是来黑的。

  小编结语:胜负耐兵家常事,希望rng在明年s7力挽狂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