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一个挑战成功的素人是谁

更新:2016-10-19 11:23:20

查看相关文章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是借鉴于韩国综艺《神的声音》制作的第四季度新档综艺,与浙江卫视版《神的声音》——《声音的战争》与江苏卫视版《神的声音》——《更好的声音》,三档节目同期播出PK,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明星跨界歌唱真人秀,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四位明星与素人们。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已经于2016年第四季度10月16日起每周日晚21:10分更新播出。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一个挑战成功的素人是谁 挑战了谁 歌曲是什么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拟定明星阵容有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四位明星与素人们。第一期没有素人挑战成功,谁是第一个挑战成功的素人?又会在哪一期出现呢?挑战的歌曲曲目又是什么呢?而被挑战的唱将又会是谁呢?谁又会替补唱将席位呢?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挑战成功的素人有谁 挑战了谁歌曲是什么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第一期并没有素人挑战成功,而谁是第一个挑战成功的素人?又会在哪一期出现呢?挑战的歌曲曲目又是什么呢?而被挑战的唱将又会是谁呢?谁又会替补唱将席位呢?后续又有哪几位素人会挑战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