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冠军唱将是谁

更新:2016-08-26 14:29:25

查看相关文章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是借鉴于韩国综艺《神的声音》制作的第四季度新档综艺,与浙江卫视版《神的声音》——《声音的战争》与江苏卫视版《神的声音》——《更好的声音》,三档节目同期播出PK,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明星跨界歌唱真人秀,明星阵容有黄晓明、郑爽、吴秀波、勒东、岳云鹏、刘涛;踢馆阵容有胡歌、黄渤、邓超、陈坤、孙俪、周迅、汤唯、angelababy(男神四选二、女神四选二)。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已经于2016年第四季度10月16日起每周日晚21:10分更新播出。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冠军歌王是谁 谁获得总决赛冠军嘉宾歌手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四位明星与素人同台竞唱,星素对战的全新节目形式极富吸睛效应。而第一期无素人PK成功,虽费玉清危机险些要PK掉,不过还好最终还是优胜了,而莫文蔚改编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又是那么的引人入胜,那么第二期又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至于谁会夺冠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赛质不一样了,还是让我们更好的欣赏音乐吧。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一(首)期夺冠嘉宾是谁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一(首)期因着节目类型不一样,没有素人挑战成功,因些没有夺冠之说,至于节目最终是否会有冠军天籁唱将的出现呢?还是让我们于节目中揭晓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