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遇见嘉宾和主持人

更新:2016-10-27 17:56:55

查看相关文章

  

安徽卫视《我们的遇见》预计将于2017年二季度每周日21:10在安徽卫视独家播出。是安徽卫视一档跨国联合制作大型真人户外互动综艺节目。作为《遇见男神》的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并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那么主持人和嘉宾阵容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的遇见嘉宾名单

  未公布,可以预见又一批中韩男神即将揽入怀抱

  上季名单:李准基、孙艺洲、乔任梁、河东勋(HAHA)、朱相昱、锦荣、何润东、宁桓宇、张阳阳、魏一宁、尹正、黄光熙、黄宗泽、陈豪、陈若轩、张赫、Mike、朴炯植、金载沅、B1A4、吴尚镇

  我们的遇见主持人

  SUPERJUNIOR利特、missA、BEG佳仁、主持人吴尚镇(上季)

  我们的遇见评价

  作为一档实景真人秀节目,为避免同质化,《遇见男神》独辟蹊径,从贴近真实生活的平凡人角度铺开,创新了明星与素人的互动模式。从节目形式到节目内容无疑都非常值得探究和借鉴。

  我们的遇见游戏形式

  《我们的遇见》以完成幸运粉丝的愿望清单为节目主线,每集派出两名中韩明星和幸运粉丝各组成一队,在8小时内完成一系列紧张刺激、积极正能量的愿望清单任务。在这样的节目设置中,约会成为了节目的最大剧情,而推动剧情发展的不是导演的意志而是明星和素人粉丝间的互动和碰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