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2016国剧盛典什么时候播出_

更新:2016-10-27 17:59:25

查看相关文章

  

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什么时候播出呢?作为中国电视剧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是评审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电视剧评选活动。国剧盛典由中国安徽卫视(Anhui TV)主办,光线传媒承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协办,被誉为中国电视剧界的“超级盛典”。

  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12月31日(暂定)

  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

  国剧盛典(Domestic TV Series Ceremony),是中国电视剧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是评审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电视剧评选活动。国剧盛典由中国安徽卫视(Anhui TV)主办,光线传媒承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协办,被誉为中国电视剧界的“超级盛典”。

今年的不一样  

今年的《国剧盛典》摒弃以往的奖项设置,不设奖项、奖杯,没有颁奖环节,整场录制只有致敬和欣赏,着力打造2016年国产电视剧的“致敬之夜”

  以前的活动奖项内容

  评选奖项分为三大类近30个单项,依据电视收视率和影响力打分评出,其中专业奖由各地电视台购片部负责人打分,网络奖由网络流量和网友共同决定,组委会奖则由专家和评委会成员评出,是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电视剧评选活动!

  国剧盛典始于2008年,是安徽卫视每年的重头活动,通常在北京完成录制,每年11月开始筹备评选,12月邀请数百位电视剧明星出席(包括红毯走秀和盛典两项),一般在元旦作为贺岁节目播出,具有极高的收视率。

  以前的活动奖项设置

  评选奖项分为三大类共计约30个小项,依据电视收视率和影响力打分评出,其中专业奖由各地电视台购片部负责人打分,网络奖由网络流量和网友共同决定,组委会奖由专家和评委会成员评出。

  专业奖:最佳男女主演奖、最佳男女配角奖、最佳新人奖等个人荧幕奖项,以及最佳导演奖、最佳制片人奖、最佳编剧奖、十佳电视剧等幕后奖项。

  组委会奖:终身成就奖、媒体特别推荐奖、公益慈善奖、飞跃奖、电视剧风云大奖、最佳海外引进剧奖、安徽卫视剧行风潮奖。

  网络人气奖:由新浪网投票产生,根据一年中在网络上热播的电视剧收看流量作为指标。包含网络最受欢迎男女主角、最受欢迎荧幕情侣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