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武同修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11 13:44:33

查看相关文章

超级IP改编古装玄幻巨制《仙五同修》将于明年2季度拍摄,改编自月如火的同名小说,天武大陆,以武为尊,废材萧晨受尽屈辱,终因顽强毅力不止修炼得以摆脱恶名,谱写出一段波澜壮阔的热血传奇。主演暂定:乔振宇、SNH48鞠婧祎。明年年底播出。

  仙武同修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年底,具体时间未定,且待继续更新

  仙武同修什么时候更新

  电视剧一共30集,预计或为周播2集形式放送

  仙武同修女主形象高度吻合

  近日,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运营主体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宣布:分别获得著名作家鲁引弓、月如火的小说《音乐会几种开法》和《仙武同修》的影视全版权。两部IP将改编成影视剧,于2016将隆重推出。

  《仙武同修》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穿越到以武为尊的天武大陆后,经过修炼消失千年的青龙武魂,从一个“废柴”少爷逆袭为武学天才,谱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热血传奇。小说至今已连载近500万字,总点击率超过1亿大关,改编为影视作品后,将重现文中精彩的炼丹药、修符篆、布大阵、制法宝等玄幻场景,并将对文中诸多女性角色进行合理再创作,不仅人物形象更加鲜明、人物关系更加纠葛。

  两部IP非常符合SNH48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形象,与主演双方拥有的超高人气强强联合,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劲的推力,将SNH48推上新的演艺高峰。据悉,上海丝芭影视将联合国内外顶级的制作团队,将《音乐会几种开法》、《仙武同修》作为2016年重点项目进行打造,以一流的制作规格呈现一系列影视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