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3次婚礼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1-11 13:49:20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什么时候上映?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一天?爸爸的3次婚礼给大家讲诉了一个什么样的爱情故事?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爸爸的3次婚礼上映时间:2017年1月1日元旦贺岁

  爸爸的3次婚礼剧情简介

  恋爱了,你身边牵手的这位,是否仍是校园里那个她?

  结婚了,夜半难眠时,你是否偶尔会想起校园中那段花前月下?

  故事是说:张亮扮演的顾史跟董洁扮演的钱小琼这对恋人,在学校的初恋时期牵手成功,但爱情总是经历意外和误会的捉弄,正像生活中的你我那样。

  你是否想过,如果你结婚了,新郎或是新娘,还是校园里那个Ta,这样的几率有多大?恐怕很少有人能给出肯定的回答。

  但,不管身边的Ta还是不是那个校园里的Ta,这个故事都告诉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保持初心,每一段恋情都会是初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