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出轨

更新:2016-11-11 10:17:12

查看相关文章

  杨幂的老公刘恺威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好男人,但是近日频频爆出刘恺威出轨事件,那么这件事到底是真的假的呢?刘恺威真的出轨王鸥了吗?下是小编网上收集的资料,大家看看。

  据微博全民星探爆出刘恺威出轨:

  ,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在拍戏期间被拍到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刘恺威方,对方回应“刘恺威和王鸥只是正常的沟通剧本,并没有视频中所谓的密会,这种刻意引导的内容希望大家不要理会。《莽荒纪》的剧本从开机之后一直有比较大的调整,剧组包括导演、编剧和演员们经常会相约一起碰拍摄内容,这是剧组大家都很清楚的情况,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猜测误导。”此外,有媒体联系到王鸥方,对方回应“怎么可能?”

  出轨还是对剧本?

  据全明星探,继刘恺威与王鸥合作《周末父母》之后,二次携手合作新剧《莽荒纪》。10月14日,该剧拍摄地新疆当天大风肆虐,剧组只好暂时休息,而王鸥则特意准备了众多零食蔬菜在自己的1109号房间。据悉,刘恺威也是在晚上8时从自己的1209号房间来到王鸥房中,与剧组其他人一同欢聚。10月15日晚8点半,刘恺威回到酒店。不过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

  这次的会面刘恺威方的回应是对剧本。然后事情随后更添曲折。有媒体在片场蹲守期间,发现十多天时间,两人几乎每天都会以各种形式在一起,包括私下在房间吃饭,更多次被拍到共处一室直到凌晨。9日早上的曝料中,刘恺威和王鸥密会发生在15日。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在17日,再度共处了三个小时。当晚十点钟,两人从片场返回酒店后,先是各自回房间休息,随后,刘恺威独自前往王鸥房间与王鸥及其助理吃饭,更在餐后端着电饭锅等灶具送王鸥的助理回房间休息。此时已将近凌晨一点,不过刘恺威并未回自己房间休息,而是再度返回王鸥的房间,两个小时后,才走出王鸥房间。并且,刘恺威出来时显得非常谨慎,左右环顾,并把卫衣的帽子戴上,这时已将近凌晨三点。

  已离还是很恩爱?

  据报道,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结婚以来,屡次被曝出离婚传闻。据全明星探爆料称,杨幂爸爸的朋友圈以前常提起女婿刘恺威,但自去年9月27日之后就没有再发过任何关于他的信息,其中缘由耐人寻味。并且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恺威在北京也是住酒店居多,并未住在杨幂的家里。

  刘恺威出轨王鸥照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