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兵兵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6 10:31:49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麦兵兵》是2015年筹备的中国首部动物拟人巨制、合家欢爆笑喜剧电影。

  麦兵兵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麦兵兵》将于2016年暑假上映。

  麦兵兵剧情简介

  一心想走出部落看世界的王子却意外上了盗宝客的船,麦兵兵为寻找王子只身来到城市,途中结识了伙伴大白、多丽等。大家齐心合力打败了盗宝客,救出了王子,恢复了部落祥和。

  麦兵兵基本信息

  中文名:麦兵兵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北京煌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1]

  制片地区:中国

  制片人:王志刚

  类 型:合家欢、喜剧

  片 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暑期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 彩:彩色

  总策划:王凤麟

  特效导演:Brian Dowrick

  麦兵兵幕后花絮

  好莱坞特效导演领衔团队 曾制作《小猪宝贝2》

  VHQ团队之前在制作好莱坞大片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比如“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阿凡达”、“异星战场”、“哈利波特”、“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超人归来”等等。 《麦兵兵》项目将由Brian Dowrick 作为视觉导演领衔制作,Brian 拥有25年以上视效动画工作经验,制作了《捕鼠记》、《小猪宝贝2》、《精灵鼠小弟》、《龙门飞甲》、《史酷比》以及《博物馆奇妙夜》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影片。同时他也是一位动物生物学专家,在许多城市做过演讲,也在CGM杂志上发表过诸多讲解动画的文章。Brian在相关类型电影制作上的成功经验,为电影《麦兵兵》制作品质提供了可靠保障。

  大胆尝试、小心制作 做好国产电影新类型

  作为一部非动画影片,以真实的动物开口说话来呈现,需要实拍真实的动物及仿真道具再结合CG特效来完成。这样的一部合家欢动物喜剧,在国产电影中尚属首例,为了能够以高质量的水准得以完成,片方表示,“我们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如前期的概念图、故事版、PreViz(动态预览),导演、摄影指导、美术指导、动物训练师等主创人员在前期大量的交流讨论,制定出严谨的制作方案。它比通常的剧情片,需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勇气,但我们也坚信,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需要不断有不同类型的影片来满足观众们的观影需求。我们愿意并努力做好这样的先行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