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别斗了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6 11:40:04

查看相关文章


  《够了,别斗了》是一部由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金岩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郑君奇电影工作室、张坚庭导演工作坊投资出品,由曾获1982、1984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以喜剧片见长的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王心凌、余少群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

  够了,别斗了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够了,别斗了》将于2016年8月上映。

  够了,别斗了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两个跟任何人都合不来的演员,竟然要在电影谈情说爱。一个演技派的大师看不起一个偶像歌手初当演员,新进的偶像演员,歌影双栖凭着粉丝过亿不把演技派放在眼里,但他们的狗狗是双胞胎,而且同时患有遗传病,两条只能救一条,在治疗过程中把这对冤家拉到一起,发展了一段出其不意、峰回路转的爱情故事。定于2016年暑期档上映。

  够了,别斗了基本信息

  中文名:够了,别斗了

  其它译名:宠物情缘

  出品公司:浙江金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金岩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

  拍摄日期:2016年1月

  导 演:张坚庭

  编 剧:张坚庭

  制片人:郑君奇、云飞

  类 型:爱情、喜剧

  主 演:王心凌,余少群

  片 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8月

  够了,别斗了角色介绍

  吕文

  演员 王心凌

  天才型新进歌手转演员女艺人,IQ 150,她不需要练习,她不需要方法,所以方法演技对她来说是笑话,她是骄傲的人,她是演员中唯一在读博士的,她朋友都说是高智商,她也是新进的偶像演员,歌影双栖,她也是贵妇狗的拥有者,认为狗的性格比人更好。自称可以和狗对话。

  丁克

  演员 余少群

  实力派男演员,他的演技让很多人吃不消,说话刻薄,不饶人,朋友不多,最友好的就是自己那头Poodie贵妇狗。出身舞台剧,跟他演对手的都承受很大压力,不是最红但也广受欢迎。


  够了,别斗了影片亮点

  A. 审美方面:融合爱情、斗嘴、幽默、搞笑于一身,突破现有中国电影的表现手法,融合国际水准的制作。

  B. 情感因素:感人至深而又分分离离的爱情故事与爱狗心切的情感生活。

  C. 演员因素:由著名演员演绎并有不少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D. 画面呈现:风光靓丽的风景和导演灰色幽默的格调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和心灵体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