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神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1-26 11:47:52

查看相关文章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是由郭潇担任制片人,香港导演高先明执导、席琳编剧的浪漫爱情喜剧,由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章龄之、钟镇涛、潘仪君、金惠仙、卢勇、尹熙水、臧洪娜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打工青年王伟岸(池昌旭饰演)一夜之间平民成王子,变成霸道总裁,富家女杨海衣(王晓晨饰演)却在同时被深爱的男神陷害抛弃,公主变贫民;一对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在危机中重新找回自我,最终收获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

  我的男神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我的男神》将于2016年播出。

  我的男神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我的男神

  外文名:Mr.Right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龙盟影视、乐视网等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中国上海、韩国

  首播时间:2016年

  导 演:高先明

  编 剧:席琳

  主 演: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章龄之、钟镇涛

  集 数:30集

  类 型:当代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

  制片人:郭潇

  我的男神的剧情简介

  王伟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但性格桀骜不驯,像一匹野马,不受约束。然而这匹野马偏偏遇上了一位烈女——杨海衣。杨海衣对王伟岸的孪生大哥——王睿,一见钟情,奉为男神,不惜一切主动追求。没想到,阴差阳错,王伟岸被杨海衣错认为是王睿,各种啼笑皆非,接踵而来。与此同时,王睿未婚妻——贺莲娜,也被卷了进来。美丽而又高贵的贺莲娜与屌丝级别的杨海衣,从一开始的彼此都嫌弃王伟岸,到最后一起奉王伟岸为男神,施展各自的看家本领,为了爱情,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明争暗斗。章文赫——贺莲娜的前男友,王睿的死对头,插进他们的纠葛。章文赫爱上了杨海衣,为了得到杨海衣,不惜与王伟岸,王睿为敌。最后,历尽波折、磨难,杨海衣与王伟岸,喜结连理。

  我的男神的角色介绍

       

  王伟岸(演员 池昌旭)

  男,25岁,中韩混血,双胞胎之一。幽默中透着坏,机智中透着灵、大气中透着真。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仿佛吃下一颗糖。瞬间变得阳光美好。

  王睿(演员 池昌旭)

  男,25岁,中韩混血,双胞胎之一。外表冷酷,内心柔软。冷面对人,但一低头总是露出少有的悲伤。

       

  杨海衣(演员 王晓晨)

  女,25岁,单纯、活泼、可爱、很傻很天真。眼神真挚、清澈,让人怜爱。

       

  章文赫(演员张丹峰)

  男,27岁,阴冷、心机深、报复心强。冷峻,少有的成熟感,眼神总是带着神秘感,让人摸不透。

       

  贺莲娜(演员 章龄之)

  女,25岁,霸道、任性、高高在上。总是用下巴看人,带着一股骄傲感。唯独面对王睿的时候,才变得柔软。

       

  王志国(演员 钟镇涛)

  男,50岁,正直、忍辱负重、责任心强。

  年轻时,在韩国留学,因为与林慧相爱结婚。后来因为母亲反对,不得不让妻子林慧带着小儿子离开。这并不是他本意,但他不能违背母亲。

       

  林慧(演员 金惠仙)

  韩国女人,50岁,善良、朴实、坚强、乐观。

       

  于艳(演员 潘仪君)

  女,45岁,知性、端庄、识大体,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为爱执着,为爱疯狂的女人。她陪伴在王志国身边二十多年,即是合作伙伴,又是红颜知己。

       

  孔晓年(演员 尹熙水)

  男,剧中搞笑担当,王伟岸的好哥们。

       

  元芳(演员臧洪娜)

  胖胖的可爱女孩,杨海衣的好闺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