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古一死前台词

更新:2016-11-15 14:41:40

查看相关文章

  

奇异博士正在上映当中,作为漫威的又一力作,票房口碑上再得佳绩,那么看过的电影却有些问题要解决,比如说古一法师的死法?他是怎么死的?他死前说了什么呢?

  《奇异博士》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蒂尔达·斯文顿联合主演。

  该片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手的能力,最后在神秘的至尊魔法师的帮助下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古一怎么死的

  古一可以用时间法术看到了自己的各种死亡结果,从而避免死去。意外可以避免,但是老去很难避免。所以古一学习了从多玛姆那里获取黑暗力量来让自己生理上永生不死,同时也获得了强大的法力,所以古一肯定用过很多很多很多次时间法术。

  这种做法可以说本身就是违反了自然法则。古一不是白莲花确实犯了错。这个错误很严重,她的青春不老和强大让徒弟们嫉妒,最终导致徒弟们偷偷召唤多拉姆,地球差点被灭。她本人的命运她也可以看到,无论怎么用时间法术,她都会死,她自己应该是早就看到了,肯定也挣扎过很多次,然而都躲不过,这次真的是结束了,所以到最后她放弃了,直接死掉,不在挣扎。

  她的黑人徒弟说的没错,在奇异博士质问她之前,或许是给人徒弟性格使然,不敢深入去想,她是不是用了时间法术去躲避死亡,然而等到奇异博士接过棒子,学会时间法术了,他就想明白了,时间法术是一种危险的法术,它会让人看到自己的死亡,谁会愿意死呢?谁又能忍住永生的诱惑呢?当一个人看到自己死亡的时候,他很可能会像古一那样,不惜冒着堕落和让地球灭亡的危险,去让自己活下去!我猜这也是他为什么会离开。

  奇异博士古一死前台词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成就自我,只有死亡才能赋予生命以价值,只有在面临死亡的气候人们才会意识到生命的短暂。

  当死亡的时候:“死亡赋予生命意义,让你知道时光短暂,去日无多。”

  “你以为我准备好迎接死亡了吗?但你会发现。我多么想无限延长这一时刻的光阴,从而欣赏这美丽的雪景。”

  Death is what gives life meaning,To know your days are numbered,your time is short.

  You'd think, after all, this time I'd be ready.

  But look at me,stretching one moment out into a thousand,just so I can watch the snow.

  奇异博士古一能力身世介绍

  奇异博士古一角色

  是一位隐居的大师,在卡玛塔泽被毁后,他开始了自己的游历,在获得维山蒂之书和阿戈摩托之眼,并通过维山蒂试炼成为至尊法师之后,他在喜马拉雅山建庙收徒。当她遇见了史蒂芬·斯特兰奇后,这位久经风雨的圣人看见了他身上的潜能,同意展示给他现实的另一面和古老法术的神秘之路。

  古一是一名拥有强大魔法的巫师,通常是念读咒语来触发其魔法,他可以将魔法能量转换成隐形、能量投射、穿透物体、长寿、幻象、飞行、催眠术、防护罩、炼金术、念动力、瞬间移动、跨空间传送、隔空召唤等多种超能力。

  古一拥有强大星体投射能力,可以将他的精神体与肉体分离,在这种状态下,他是隐形和不可触摸的,也不需要呼吸、进食或睡眠,并且不受物理法则影响,同时他还可以保留他所有意识思维。古一进行星体投射时他的肉体比较脆弱,普通物理攻击都可以导致他死亡。如果古一的肉体在星体投射状态下死亡,他的精神体将滞留在幽灵状态。

  古一拥有异常强大的心灵能力,可以同时与十多个目标进行脑波交流。他也可以读取任意人类的思维或植入记忆。古一的心灵感应能力不受距离影响,基本上整个地球都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古一青年时期也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和武术家。

  约500年前,古一出生于喜马拉雅山脉(即现今的西藏)一个叫卡玛-泰姬(Kamar-Taj)的村庄,他原本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农民,后来他的同乡卡鲁尤(Kaluu)在某种程度上习得一定的魔法知识,他和古一分享,两人便一共研究学习魔法,但两人学习魔法的目的不同,古一是为了造福乡亲,而卡鲁尤是为了个人野心,最终两人反目成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