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古一是谁

更新:2016-11-15 14:49:29

查看相关文章

  

奇异博士中的古一是谁呢?为什么拥有那么大的能力?她的装束是怎么样的?对于没看过漫画来说的朋友就显得有点迷了,一起来了解下。

  《奇异博士》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蒂尔达·斯文顿联合主演。

  该片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手的能力,最后在神秘的至尊魔法师的帮助下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古一是谁

  古一是一名拥有强大魔法的巫师,通常是念读咒语来触发其魔法,他可以将魔法能量转换成隐形、能量投射、穿透物体、长寿、幻象、飞行、催眠术、防护罩、炼金术、念动力、瞬间移动、跨空间传送、隔空召唤等多种超能力。

  古一拥有强大星体投射能力,可以将他的精神体与肉体分离,在这种状态下,他是隐形和不可触摸的,也不需要呼吸、进食或睡眠,并且不受物理法则影响,同时他还可以保留他所有意识思维。古一进行星体投射时他的肉体比较脆弱,普通物理攻击都可以导致他死亡。如果古一的肉体在星体投射状态下死亡,他的精神体将滞留在幽灵状态。

  古一拥有异常强大的心灵能力,可以同时与十多个目标进行脑波交流。他也可以读取任意人类的思维或植入记忆。古一的心灵感应能力不受距离影响,基本上整个地球都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古一青年时期也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和武术家。

  约500年前,古一出生于喜马拉雅山脉(即现今的西藏)一个叫卡玛-泰姬(Kamar-Taj)的村庄,他原本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农民,后来他的同乡卡鲁尤(Kaluu)在某种程度上习得一定的魔法知识,他和古一分享,两人便一共研究学习魔法,但两人学习魔法的目的不同,古一是为了造福乡亲,而卡鲁尤是为了个人野心,最终两人反目成仇。

  奇异博士古一装束(白色、黄色素衣)

  奇异博士古一扮演者

  蒂尔达·斯文顿

  中文名:蒂尔达·斯文顿

  国籍:英国

  身高:179cm

  出生地:英格兰伦敦

  出生日期:1960年11月5日

  职业:演员、制作人、编剧

  毕业院校:剑桥大学丈夫:Sandro Kopp

  前夫:John Byrne

  代表作品:《香草的天空》、《地狱神探康斯坦丁》、《纳尼亚传奇》、《迈克尔·克莱顿》、《雪国列车》、《奇异博士》

  主要成就:第80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是第80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出身贵族的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身上有种迷离的中性气质,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在好莱坞开疆拓土。主要代表作品有《香草的天空》、《地狱神探康斯坦丁》、《纳尼亚传奇》、《迈克尔·克莱顿》、《雪国列车》等影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