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莫度男爵好的坏的

更新:2016-11-15 15:06:47

查看相关文章

  

奇异博士已然上映,电影中莫度男爵是否会和漫画一样呢?还是有所改变,还有莫度给博士的神秘文字是什么?干什么用的的?

  《奇异博士》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蒂尔达·斯文顿联合主演。

  该片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手的能力,最后在神秘的至尊魔法师的帮助下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莫度男爵好的坏的

  大反派。不过出现过短暂变好,最好又变坏,最后无声死去。不过在电影中是绝对的反派,尚没有变好。

  莫度出生于Varf Mandra,是一个Transylvanian贵族,他的男爵称号也是从此而来。他拜在强大的古巫师Ancient One门下学习魔法,但是随着他逐渐变强,他的野心也越来越大。最终想要谋杀自己的老师。

  这时恰逢奇异博士拜访Ancient One,获悉了莫度的阴谋,于是莫度施展法术,困住了奇异博士。被困的奇异博士听到Ancient One的声音,要求他成为自己的学生,学习自己的魔法,奇异博士为了脱困只得答应。

  原来Ancient One早就看透一切,包括莫度的背叛和阴谋。Ancient One教给奇异博士强大的魔法,让他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法师,足以对抗莫度。莫度和奇异博士战斗,最终被打败,Ancient One施展魔法,把莫度放逐到了异界。

  而后莫度和奇异博士展开一系列对垒,均已失败告终。

  长期使用黑魔法给莫度造成了很大的副作用,他患上了癌症,即将死去。在临死前他改过从善,向奇异博士忏悔,不过作为魔法大师,莫度并没有这么容易死去,在病死后不久他又活蹦乱跳地走出来与奇异博士对战了。

  复生的莫度与红浩克(Red Hulk)、虎鲨(Tiger Shark)、Terrax组成了犯罪者战队(Offenders),再度和奇异博士作战,这个团队很快就解散了。

结局

  《X-Factor Vol. 3 #203》中,莫度绑架了政治家Cartier St. Croix,来引诱其女儿Monet St. Croix,也就是女英雄M进入埋伏。而在《Uncanny Avengers #6》中,莫度被设定为已经去世,这也是他最近被提及。

  莫度男爵

  他是奇异博士的大师兄,在拜师学艺的道路上偏离了正道,转而投向邪神多玛姆修炼黑魔法。而眼看着师傅打算把奇异博士培养成至尊法师接班人,心生嫉妒的他竟打算欺师灭祖,再被奇异和古一联手挫败后,莫度男爵被清理门户,从此成为了奇异博士一生的死对头。

  奇异博士莫度给医生博士的神秘文字

  Shamballa。被吐槽是wifi密码。

  第一:音译,有世外桃源的意思,代表尘世所追求的净土。

  第二:1986年漫威出的一部漫画小说。

  第三:官方翻译是“咒语”,来一起念“香巴拉”。

  第四:幽默。漫威的一贯风格,戏中寓意“我们不是原始人”。

  第五:卖广告呗。

  莫度来自吸血鬼的故乡——特兰西瓦尼亚。后来他背叛了自己的师傅古一,然后彻底走向邪恶。莫度在电影中是奇异博士的师兄,出场也并未像漫画动画中一样反派脸,而且一开始坚定地相信师傅古一,大多数时间还是像预告中递wifi密码一样友善,一副标配sidekick的样子

  预告中也曾出现的莫度给他的wifi密码就是Shamballa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