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3人物关系

更新:2016-11-25 17:35:26

查看相关文章

  溏心风暴3快要开拍了,作为一部重量级电视剧的续集,是否会维持原班阵容呢?我们熟悉的林峰、钟嘉欣等还会拍呢?一起来了解下。

  溏心风暴3是原班阵容吗

夏雨

李司棋

关菊英

米雪

黄宗泽

陈敏之

岑丽香

王浩信

  夏雨,李司棋,关菊英,米雪等统统归队,他们表示是刘家豪邀请他们返来拍摄,并会与无线签部头约。夏雨说上一次拍TVB剧已经是八年前的事,并谓回TVB拍剧就似去完旅行回家一样。被问是否为了刘家豪才回来,他说:为好角色回来,之前这么好成绩,家豪说一句就返利拍啦。李司棋就谓《溏心风暴》系列是刘家豪的金漆招牌。被问没有林峰会否不习惯,她说:我都好钟意黄翠如。

  另外,《溏心风暴》第三季男主则由黄宗泽领军配搭新加入的黄翠如,陈敏之,岑丽香及王浩信等,林峰,陈法拉,杨怡等因档期问题无缘该剧拍摄。

  溏心风暴3人物关系

  剧情尚未出现,应该也是围绕以海味店为背景的故事,剧名“溏心”即“溏心鲍鱼”。一间海味店、一个大家庭,因利益牵引出一场争产风暴。

溏心风暴

  《溏心风暴》是2007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时装家族电视剧。该剧讲述以海味店为背景的故事,剧名“溏心”即“溏心鲍鱼”。一间海味店、一个大家庭,因利益牵引出一场争产风暴。以最高收视达48点、平均收视44点、观众人数超311万,创2003年来TVB自制剧最高收视纪录,并囊括了TVB台庆6项大奖。两部作品不仅收视傲人,在奖项上也所向披靡,曾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拿下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等多项重量大奖。

  《溏心3》开拍的消息自刘家豪、梅小青夫妇回巢之日就开始流传,早前曾有消息称,《溏心3》将在2016年7、8月开机,刘家豪也已经在创作剧本。不过,有份出演《溏心3》的阮兆祥则说,刘家豪已经在和他聊档期,预计会在2017年2、3月开拍。

  香港艺人阮兆祥在他的“栋笃笑”演出上公布一个“喜大普奔”的消息——《溏心风暴3》(以下简称《溏心3》)将在明年2、3月份开拍。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家族斗争大戏终于有了新的动向,这也是金牌监制刘家豪和梅小青夫妇回巢TVB后带给观众的第一个好消息。

  不过,一部经典之作的续集上马,最关键的元素就是“原班人马”四个字,幕后班底有刘家豪夫妇保驾护航,但遗憾的是,时隔8年之后再拍续集,TVB正面临着艺人凋零的尴尬场面,无论是为剧集坐镇的老戏骨、还是凭借该剧走红的演员,如今都已经离开得七七八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