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初恋为什么分开

更新:2016-12-09 15:06:00

查看相关文章

  

在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第七期节目里,请来了叶璇作为嘉宾学姐,就“谈恋爱”一事展开了激烈讨论。除了叶学姐,现场更有男神欧豪作为男寝成员新鲜加盟。

  欧豪初恋是怎么样的 欧豪初恋为什么分开

  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12月10日晚的第七期节目中

  受到叶璇的感染,欧豪学弟感慨不断,想起了自己的初恋。读书的时候喜欢打篮球,也因为篮球认识了他的“柠檬茶女孩”。每次打球,总有一个女生一直默默坐在观众席,在结束之后给他递上一瓶柠檬茶,长此以往,两个人也是不明而喻,牵着手走到了一起。

  说到最后,欧豪也忍不住感慨:“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但是之后我一直有着喝柠檬茶的习惯,算是一种纪念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