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缘传说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0 16:53:26

查看相关文章

  镜花缘传说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镜花缘传说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镜花缘传说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镜花缘传说剧情简介

  大唐武周年间,百花仙子携百花下凡托生为秀才唐敖之女唐小山,其父唐敖对仕途心灰意冷,出海游历。唐小山思念父亲,出海寻父。巧遇被唐敖搭救的徐敬业之子徐承志,几人一路上途径众多国家,见识各国奇闻异事,并与十二名花相识相惜。唐小山在蓬莱岛得到唐敖的消息,改名唐闺臣,回国参加武则天设立的女科,和众多才女们相聚“红文宴”。

  不料此时有人打着徐敬业、骆宾王等人后代的旗号再次起兵反周。天下大乱,紧急时候,真正的徐承志携带徐敬业遗书前来,解救了危机。唐小山率领众多花仙才女再赴红文宴。红文宴之后,唐小山放下担子,再次踏上旅途出海寻父之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